忠义小朋友

香港是用永远的羁绊

20151008

 
 

公众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,我居然失眠了……难道是因为晚上宵夜了巨辣无比的兔肉??(s6 edge的曲屏的打字效率我真心跪了……)

老黄在旁边睡得欢畅淋漓,丝毫没有意识到从他睡着的12点开始到现在的凌晨三点半的几个钟内,我心情已转遍了各种忐忑不安,欣喜哀伤。

 
 

这几天时常梦到前闺蜜时好时坏的出现在梦中。能不这么牙尖吗??!!我终究还是没能找到她与我恩断义绝的原因。但愿不是因为我没还她钱的原因……(这不是废话吗……就赶快还吧……)但是你至于这么跟我形同陌路吗!

 
 

三星s6 edge就是个花瓶!不仅没用,还起反作用!!还那么卡!我给你跪了还不行吗!!我要把iphone换回来!!!下回管你是曲屏还是神马屏!就算是球形的屏幕我TM的也不换!骗纸!!!

 
 

这段时间一直吵嚷着过年去法国和意大利。看着居高不下的机票和酒店价格,再看看自己的财务状况……唉……破罐破摔的寄希望于和李艺琳逼吸一家子去澳洲,也被她轻描淡写的鸽子了!果然还是不靠谱……(我会努力攒钱过年去法国的!!)

 
 

再不睡就要起床了!!!

我一定要去巴黎!

我一定要去巴黎!

我一定要去巴黎!

重要的事情说3遍!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