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义小朋友

香港是用永远的羁绊

      最近总想写点儿什么。昨天好不容易码了几千字又忘了保存,真是艹蛋。昨天的矫情今天荡然无存,文笔也是“差之千里”。想打破昨天的已经成型的思绪,又可惜已经写好的金句实在无法生搬硬套的用来形容今天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老板上午把我叫进办公室,我竟对现在的工作有些不舍。嘴巴上倒还挺坚定的——休完年假就撤!对着老板,还觉得不想丢了这饭碗。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,我不想被动的放弃这个工作。(就是不想被开掉。)工资从去年的6K/月,做到现在的3K/月,都觉得现在的待遇简直是对我20几年人生的侮辱。可又回想,自己对这份工作也算不上多努力。6K的时候多少有些责任感,到了3K啥都没有了。老板和同事们都想尽办法将军,却忘了老板和员工之间永远都在博弈。我决定不辜负老板发给我3K的工资,至少拿3K的人不会为上班看淘宝感到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我被物管的人团团围住,势单力薄的面对着这些穿着职业装的流氓。为一扇被我不小心碰坏的年久失修的铁门。我内心是略紧张的。书记接到我的电话,据说是从地铁站飞奔而来。看到书记,我稍微有点安心。可我们还是寡不敌众,面对流氓们的唇枪舌剑,我和书记显然有点招架不住。我仍然是幸运的,我的目击证人正好是个律师,而且还是个热心人!结果是,流氓们被律师的一番陈述给镇住了!我就像被困在一群牛鬼蛇神中一般,突然以说时迟那时快的速度飞来一朵筋斗云——我得救了!从此,我对做一个温暖的人的信念就相当强烈。至少,遇到别人需要帮助,而我正好可以帮忙时,我可以是个好人。比如在电梯门快要关上,而你来不及冲进电梯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最近常为流言蜚语感到困扰。本来这事不应该被记下来,只是独处时,总会回荡起那些不堪的,诽谤自己的内容。而制造和传播留言蜚语的人还是据说与我有过一段“美好过往”的肌肉帅哥!这让我怎么恨的起来呢?内心畸恋剧情忍不住蔓延开来……说不介意是假的!各路人马都来安慰,李艺琳逼吸叫嚣着陪我去健身房对峙撕逼。只有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劝我千万别去健身房!看来我得感谢背后捅刀的帅哥(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帅哥?)用事实得出:身在是非圈里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大写加粗还高亮的是非!从此以后与子交友,方知子丑。如梦初醒,子不走?我走!

      最后一句:图片和文字都无关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