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义小朋友

香港是用永远的羁绊

消失的闺蜜

纯爷们儿转了一篇文章,标题是《好朋友为什么会逐渐疏远》。躺在床上,认真的读了一遍。写在这儿的,算作读后感一篇。

半个月前,闺蜜消失了。并不是那种人间蒸发般的神秘不见,而是我发给你的消息不会及时收到回复。只是我问你明天要不要出来吃饭,你等到明天才复我说你没空。最重要的是,我们不能一起八卦了。

呵呵,没想到我们也有今天。

然而我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你吃饱了或者吃腻了,凳子往后一撞的走掉了。你不告别,也不说原因。留下一个惶恐的前闺蜜和潇洒的背影。

纯爷们儿一直是我的首席军事,他觉得问题出在我!我肯定是做了啥得罪了闺蜜!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闺蜜肯定是因为长时间隐忍后爆发了!他字字铿锵,句句掷地有声。我无法反驳,不认也认了。只是现在看来,理由还重要吗?

好吧。我不得不接受生命中“你来你走”的事情时有发生。不得不猛地灌一肚子的心灵鸡汤:哦~原来这就是人生。原来天下真的没有不散的宴席。

突然恍然大悟,琼瑶阿姨是骗人的!哪里来的“有福一起享,有头一起砍”的生死之交。只有在你或长或短的人生中,陪你度过不同阶段的人。有些人与你一同成长进化,有些人就像被新陈代谢掉的死皮,像旧挂历一样被撕掉。可悲的是,被撕掉的竟然是你!

我认了!我不再约你吃饭,更不会再问你过得怎么样。老同学里面有个蕾丝边的爆炸新闻也不会跟你分享了。不是我一夜之间不爱你了,而是我想为自己留一点儿尊严。希望能像你消失在我生命时那般潇洒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