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义小朋友

香港是用永远的羁绊

「又是一段想说很多又写不出来的时光」

最近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深感焦虑,常常会想:我会不会早死啊?好害怕!我舍不得老黄…舍不得我那个只会口头关心我的妈!
对于怕死这件事我还是很愿意承认的,所以我不会想不开而自杀。
那我会得忧郁症吗?
有时会焦虑到想哭,焦虑到没办法做别的事情……可是一到饭点,我就饿了……还以为会没有食欲吃东西,结果外卖点了一大堆!
吃货真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吗?

最近的友谊摩天轮又不知道转到了哪里。我的友情结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有些曾经关系好到不行的朋友渐渐的成了微信好友,有些从前被嫌弃的一塌糊涂的人,却成功的走进了我的世界。
我才感觉真有风水轮流转,我才感觉我真的老了。我拉不动了,拉不动想离开我的朋友。也挡不住别人就闯进我的生活。没有人无可替代,因为时间会搞定一切,吗?

梦到爷爷奶奶的几率越来越小,不知道他们过得好吗?还是他们已经重新开始了另一段人生?是不是已经喝过孟婆汤?是不是忘记了他们最疼爱的孙儿?不过,这些都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,我会好好的活着,努力的记得他们。我的人生也要一关一关的过,我想过得轻松一点,所以不能一直都想着他们。只要他们开始的这段新的人生是好的,或者他们在另个世界是快乐的,我就没有白白思念,白白梦见,白白哭醒。

评论